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rsace Vanitas Eau De Toilette 4.5ml / Mini 浮華傳奇女士淡香水4.5毫升

缺貨
SKU
CIL-V-V-MEDT-4.5ML
HK$47.00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調:香檸檬、小蒼蘭
中調:蒂亞蕾花
後調:雪松、零陵香豆
香檸檬及小蒼蘭將散發著濃郁魅惑香氣的大溪地堤亞蕾花香昇華,最後由雪松及零陵香豆將這性感的香調封存。意大利地中海的元素與熱帶大溪地提亞蕾花的結合,將以前所未有的溫暖調香氛,贏得您深深的依戀與信賴。 這支淡黃色的香水,名字為Vanitas。以秋天的早晨為靈感的來源。如果很怕俗氣或是味濃香水的女士們可以來試試這個~,我們可以期待到的是一個明亮、新鮮的香味,由香檸檬、提亞雷花、小蒼蘭構成,同時伴隨著的還令人愉悅的、感性的零陵香豆和木質香精華。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003808007
包裝 1支
前味 小蒼蘭, 蜜柑
中味 龍蒿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Versace Vanitas Eau De Toilette 4.5ml / Mini 浮華傳奇女士淡香水4.5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