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pa Treatment HAS Stretch Eye Mask 60pcs (Red) 緊致去細紋HAS幹細胞蛇毒眼膜60片 (紅)

缺貨
SKU
CIL-ST-HSEM-60-R
HK$450.00

蛇毒眼膜

加強版蛇毒眼膜,添加人體脂肪由來幹細胞的培養液所提出的成份HAS,由150種類的成長因子所構成。
不論是哪種膚質的人都會特別容易吸收。
可以修復受損肌膚,讓你的肌膚恢復光澤靚麗美白滋潤修復肌膚,強力對抗眼紋,眼袋,黑眼圈,暗沉,乾燥等眼部問題,同時也作用於消除法令紋。
提高眼部細胞自身的修復生長能力。
完全不使用酒精,低刺激!
無香料、無着色、無礦物油、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皮膚敏感的你值得一試!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54487750654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pa Treatment HAS Stretch Eye Mask 60pcs (Red) 緊致去細紋HAS幹細胞蛇毒眼膜60片 (紅)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