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Bloom Eau De Toilette 5ml / Mini 魔法奇緣女士淡香水5毫升

缺貨
SKU
CIL-SF-IB-MEDT-5ML
HK$52.00
葡萄柚花與小蒼蘭細緻地帶出第一股清新的芳香,玫瑰與玉蘭花的香氣緊接著在清新的氣味分子中綻放。氣味獨特的麝香與富有感官香氣的喀什米爾木,令香味在迷人、時尚、奔放與感性中做最後的收尾。
香調:花果香調
前調:葡萄柚花、小蒼蘭
中調:茶玫瑰、玉蘭花
後調:麝香,喀什米爾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32529118630
包裝 1支
前味 小蒼蘭, 小蒼蘭
中味 樹木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Bloom Eau De Toilette 5ml / Mini 魔法奇緣女士淡香水5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