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ccitane Soft Hands Trio: Shea Butter 30ml x 3pcs 乳木果潤手霜3支裝

缺貨
SKU
CIL-LO-SHTSB
HK$300.00
蘊含20%乳木果油,質地極度軟滑,能迅速滲透,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

產品介紹

非常暢銷的乳木果潤手霜,全球每三秒便賣出一枝?這枝小巧的乳霜,憑著獨特的優點,在世界各地贏得了大量追隨者,其超凡特質,令人禁不住為這枝滿載強大保濕功效的小小潤手霜著迷。

乳木果潤手霜蘊含高達 20% 乳木果油,配方亦加添了香甜的蜂蜜、杏仁精華及椰油,對乾旱爆裂的手部肌膚特別有效,用後感覺滋潤而不膩。這枝小巧而神奇的潤手霜,常常得到“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改變”和“必買美容產品”等讚美,是家居、辦公室和隨身必備的護膚品。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25358146512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ccitane Soft Hands Trio: Shea Butter 30ml x 3pcs 乳木果潤手霜3支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