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Eau De Toilette 50mL 小黑裙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IL-GL-LPRN-EDT-50
HK$670.00
我的存在舉足輕重,您完全無法抗拒我的迷人魔力。我是法國嬌蘭創製的香氛,時尚優雅兼魅力過人。
我帶著清新繚繞的花香氣息,同時交織著活潑的果香。
我的玻璃香氛瓶,是以現代手法大膽重新演繹的著名「心形瓶」。晶瑩剔透的瓶子,略帶細嫩粉紅的色澤,上面掛有我優雅的露肩小黑裙,準備好去跳舞囉!

  • 香調:清鮮花香調
  • 前味:玫瑰、茉莉、橙花
  • 中味:櫻桃、蘋果、黑加侖子、青鬱草
  • 後味:白琥珀、白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470114739
包裝 1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Eau De Toilette 50mL 小黑裙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