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2022 Limited Edition)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Coffret Set 70g*3pcs Diptyque 夏日迷你香氛蠟燭禮盒套裝

缺貨
SKU
3700431439352
HK$680.00

(2022 Limited Edition)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Coffret Set 70g*3pcs

套裝包括:
檸檬草(香茅)居家香氛蠟燭
薰衣草葉居家香氛蠟燭
馬鞭草居家香氛蠟燭

限量版套裝 3 支帶有夏日香味的小蠟燭。 薰衣草葉、檸檬草和檸檬馬鞭草組合在一起,由藝術家 Matthieu Cossé 繪製。 邀請您在夏季沉浸在地中海沿岸的標誌性氣味中。 香茅在與檸檬馬鞭草、橙花和橙花相遇時立即展現出花香和柑橘味。 Feuille de Lavande 喚起大地的礦物香味,為精緻的藍色小花的活潑質樸的氣息增添了香料氣息。 Verveine 回憶起新鮮採摘的整片檸檬馬鞭草葉子的香味,在手掌中揉皺。 香氣撲面而來,柔和而活潑,帶有淡淡的檸檬味。


藝術家Matthieu Cossé 擔任這系列產品的包裝設計, 為diptyque品牌經典橢圓披上繽紛色彩,並在香水瓶身及蠟燭杯上勾劃獨家插畫圖案, 給你帶來多重感官體驗的夏日氣氛。

 

套裝包括:
檸檬草(香茅)居家香氛蠟燭
薰衣草葉居家香氛蠟燭
馬鞭草居家香氛蠟燭


3 x 70 克
法國製造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431439352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2022 Limited Edition)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Coffret Set 70g*3pcs Diptyque 夏日迷你香氛蠟燭禮盒套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