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Petit Lion du Marquis de Las Cases Saint Julien 2011 雄獅酒莊副牌 小雄獅(白標)

缺貨
SKU
CIL-PLDMDLCSJ-750
HK$432.00
92 points by Wine Enthusiast
90 points by Jeannie Cho Lee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聖朱利安村的紅葡萄酒,是1855梅多克二級莊 - 雄獅酒莊的副牌酒。此酒酒體適中,結構良好,具有怡人的黑果風味以及緊緻、成熟的單寧。它所採用的葡萄來自侯爵園的年輕葡萄藤。
更多信息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Petit Lion du Marquis de Las Cases Saint Julien 2011 雄獅酒莊副牌 小雄獅(白標)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