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zienda Agricola Sciara 1200 Meters Etna Rosso 2019 意大利熔岩酒莊海拔1200紅酒 (香港釀酒師Stef Yim)

現貨
SKU
C-5656
HK$828.00

Art of Wine from Hong Kong Winemaker 'Stef Yim'

一款來至香港首位自設葡萄園及酒莊的釀酒師在意大利西西里Etna火山的藝術傑作,以有機方式及大自然去釀造最純粹最天然的紅酒。

由於葡萄藤都生長在海拔超過700米的地方而且非常古老(Stef Yim還有980及1200的作品等等) 日夜溫差大驅使葡萄能被迫適應不同環境變化,在Etna火山旁邊,天然資源豐富且土釀肥沃,孕育出超高質素的葡萄。在這款Azienda Agricola Sciara 760當中絕對能體驗到當地的風土及釀酒師對於天然的堅持和味道。

品酒筆記: 超現實的氣味特徵讓人聯想到打火石與黃鐵礦的碰撞!口中透明的質地似乎精心製作了黑莓。 石榴和烤栗子的味道帶來純粹的金屬光澤! 酒的純度豐富地表達了土壤

建議搭配:貝隆生蠔! 烤栗子、薑汁雞等。

 

1200 METRI- 2019
該酒產自埃特納火山最高的葡萄園。 白天和晚上的溫度可能在 6 到 25 度之間波動。

隨著葡萄藤對壓力做出反應,葡萄中會形成更多複雜的元素。

這款酒最能體現埃特納火山土壤的特點! 葡萄酒中富有表現力的風土並不是為膽小的人設計的……

年產量 : 只有960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5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sciaraetna.com/
地區 Sicily,Etna 西西里島 Etna火山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zienda Agricola Sciara 1200 Meters Etna Rosso 2019 意大利熔岩酒莊海拔1200紅酒 (香港釀酒師Stef Yim)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