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ristian Dior J'Adore EDT 100ml 真我女性淡香水

缺貨
SKU
C-3348901296632
HK$788.00

- Christian Dior J'Adore EDT - 

Dior 在1999年推出了全新的華麗女性時尚香氛J'adore純淨、永恆的造型,為Dior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高雅而迷人。
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周,更加顯得高貴不凡。金碧輝煌的獨特瓶身設計,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J'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
 
Dior在2011年針對這款經典香氛推出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高雅而明亮的氣息,以橙花貫穿並和諧的散發出新的芬芳。很難用言語去形容J'adore的華麗與優雅,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擁有一瓶很女人的香水也是一種享受,值得推薦給您!

 - 香調 - 
香調 - 花香調
前調 - 柑橘、橙花
中調 - 大馬士革玫瑰、晚香玉、茉莉、依蘭
基調 - 木質香、香草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 需要留意 -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890129663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ristian Dior J'Adore EDT 100ml 真我女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