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lta Vista Estate Premium Malbec 2019 750ml 阿根廷阿爾塔維斯塔 莊園馬貝克紅酒

現貨
SKU
C-33778822
特價 HK$95.00 一般價格 HK$130.00



邁克爾·沙赫納: 橡膠般的黑莓香氣帶有一絲篝火煙熏味,口感清新,帶有多汁的酸度。 門多薩的草本黑李子和黑醋栗味道很常見,餘味帶有沙沙的干燥感。

Alta Vista Premium Estate 系列的馬爾貝克來自位於阿根廷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門多薩的 Luján de Cuyo 和 Valle de Uco 地區的葡萄園。

只對馬爾貝克品種的葡萄進行雙重分選,以選擇最好的葡萄,然後僅使用重力將其轉移到水泥罐中。發酵從長時間的預發酵冷浸漬開始,然後以蘋果酸乳酸發酵結束,然後再進行 15 天的浸漬。一半的葡萄酒在輕微烘烤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組裝和裝瓶後,在玻璃中再精製 4 個月。

在玻璃上,它具有強烈而深沉的紅寶石色。紅色水果、李子和香料的優雅香氣縈繞在嗅覺中,並帶有甘草和香脂香草的香氣。口感柔滑、圓潤、集中。

非常適合搭配第一道菜,非常適合搭配以紅肉為基礎的第二道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778822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altavistawines.com/en/
地區 Mendoza門多薩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lta Vista Estate Premium Malbec 2019 750ml 阿根廷阿爾塔維斯塔 莊園馬貝克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