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lacenta Whitening Eye Cream 30g 明色藥用美白抗皺眼霜

缺貨
SKU
CIL-4902468236037-30
HK$105.00

PLACENTA WHITENING EYE CREAM

W 眼霜的 Double 雙重護理:1 支同時「美白+抗皺」。

蘊含主要成分 - 日本國產的薬用級美白胎盤素,濃度極高,
可強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減淡黑眼圈,趕走暗沉,而且還有活化細胞、賦予肌膚彈性光澤的抗衰老功效。

另外,它亦蘊含萃取薏仁精華,
具高效保濕功能、避免眼底水分流失而形成乾紋,亦可防止眼部皮膚老化;
而膠原蛋白則可深層滋潤眼周,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眼部四周的細紋。



-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用於清潔後的肌膚,用指尖輕輕塗抹及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246823603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lacenta Whitening Eye Cream 30g 明色藥用美白抗皺眼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