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lmaviva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2019 750ml 智利活靈魂紅酒

現貨
SKU
C-33778866
HK$1,200.00

Alcohol ABV

15%

Sweetness

Dry

Blend

Cabernet Sauvignon, Carmenere & Cabernet Franc
 
 
深邃迷人的深紅寶石色。
香氣純淨、精準、集中,散發出覆盆子、黑醋栗、黑莓和野草莓的細膩香氣,與甘草、咖啡、墨水和泥土的微妙香氣相關。
這款酒多汁而豐富,單寧光滑柔滑,給人以和諧、悠長和持久的整體印象。 其出色的結構和密度與良好的酸度完美平衡,這是上普恩特 (Puente Alto) 大風土的特徵,使成熟度和新鮮度相結合
卓越非凡的年份。

Almaviva 是位於智利邁坡谷的知名葡萄酒品牌,是波爾多的菲利普·德·羅斯柴爾德男爵與智利葡萄酒生產商 Concha y Toro 的合資企業。同名葡萄酒是波爾多風格的混合酒,結合了赤霞珠、佳美娜和其他波爾多品種。

這是智利最負盛名的葡萄酒之一。它的第一個年份是在 1996 年,此後在評論家中獲得了許多高評價。最近,它作為優質葡萄酒的信譽得到了進一步增強,因為它的成熟能力可以陳釀二十年或更長時間。

該酒由其生產商以梅多克和納帕谷以赤霞珠為基礎的優質葡萄酒為基準。在這方面,佳美娜的存在提供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因素。

Almaviva 在智利葡萄酒中是不尋常的,它遵循了酒莊圍繞連續葡萄園的酒莊概念(實際上,許多波爾多酒莊不止一塊土地)。在頂級波爾多莊園的傳統中,Almaviva 還釀造第二款葡萄酒,稱為 EPU(馬普切語中的“Two”)。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77886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www.almavivawinery.com/en/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lmaviva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2019 750ml 智利活靈魂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