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omvita UMF10+ Manuka Honey 500g UMF10+ 麥蘆卡蜂蜜

缺貨
SKU
C-9400501003738
HK$360.00

產品詳情
康維他UMF麥蘆卡蜂蜜均產自Leptospermum scoparium 品種, 含有較強效及穩定的抗菌活性因子。 有效強健消化系統及紓緩腸胃不適。亦有助紓緩上呼吸道敏感不適。

康維他是全球最大的UMF麥蘆卡蜂蜜生產商及銷售商, 每批蜂蜜產品出廠前均需通過品質檢定測試, 其產品品質絕對有優質保證。

主要功效
- 含抗菌活性,有穩定的抗菌效果
- 消炎強健消化系統,紓緩腸胃不適
- 滋潤喉嚨
- 紓緩上呼吸道敏感不適

淨重量
500克

建議用量
每次2茶匙。可直接食用或塗麵包或沖水飲用。
不建議一歲以下幼童服用。

儲存方法
放置陰涼乾燥位置
蜂蜜的顏色、味道及質地會因氣候變化及收集季節而不同,但這並不影響其營養價值,是絕無添加色素或香料的證明

關於UMF®
產品上印有的UMF®標誌均尾隨一個抗菌活性強度的數值, 只有抗菌活性強度達5以上的麥蘆卡蜂蜜方可印上這個世界認可的標誌。標誌數值越高,代表抗菌能力越強; 舉例說UMF®20+的抗菌能力是UMF®10+的兩倍。
康維他是全球最大的UMF®麥蘆卡蜂蜜生產商及銷售商, 每批蜂蜜產品出廠前均需通過品質檢定測試, 並獲新西蘭UMF®蜂蜜協會確認為最優質、最純淨及最天然。除常規監測外,UMF®蜂蜜協會亦會進行隨機抽樣檢驗,確保所有擁有UMF®標誌的麥蘆卡蜂蜜均符合標準,值得信賴。

產品特點
採用低溫穩定技術,有效保存蜂蜜中的天然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酸及酵素等,營養成分與未經處理的蜂蜜接近
通過乳化過程使產品的活性及品質更穩定,口感更幼滑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940050100373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omvita UMF10+ Manuka Honey 500g UMF10+ 麥蘆卡蜂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