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io-E Lemon Manuka 500ml 檸檬酵素原液 500毫升

缺貨
SKU
C-9348895000141
HK$123.00

傳統發酵的果汁

由天然成分製成,用澳洲麥盧卡蜂蜜和益生菌培養物發酵。 一種清新的泡騰液體,不含人造色素,調味劑或防腐劑。 

Bio.E利用有機工藝將傳統的麥盧卡蜂蜜配方奶粉發酵成新鮮的益生菌果汁。 發酵是一種使有機物質分解成更簡單物質的過程。 

發酵過程中使用了乳酸菌,這可以提高食物的益生菌含量。 細菌將糖和澱粉轉化為乳酸。 



- 使用方法 -

將25毫升液體溶於250毫升溫水中。 

為了理想的效果,每天至少喝一次。(可直接服用或用水稀釋) 

使用前搖勻。 沉積物是正常的。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934889500014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io-E Lemon Manuka 500ml 檸檬酵素原液 500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