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獺祭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清酒 Dassai 39 Junmai Daiginjo Sake 720ml

缺貨
SKU
C-22335511
HK$280.00

全米日本酒歓評会 2010, 2011 入賞
全米日本酒歓評会 2013 金賞

獺祭的酒名以數字表現精米步合,「三割九分」表示每粒米只取39%最精華部分去釀造,滴滴甘醇,果香馥郁。在東京、紐約等時尚城市的Sake Bar很受歡迎! 「三割九分」獲得SSI (日本酒服務研究會) 的五星評鑑,入口有陣陣哈密瓜的香甜氣味,中段甘甜味慢慢在口腔擴散,餘韻悠長。

相關受賞:
全米日本酒歓評会 2010, 2011 入賞
全米日本酒歓評会 2013 金賞

飲用:冷飲
味道:果香四溢,甘口,爽口怡人
配搭:前菜沙律,豆腐,白身魚,貝類,海鮮

出品名稱:獺祭 磨き三割九分 純米大吟釀
日本酒類別:清酒 / SAKE / NIHONSHU
清酒銘柄:獺祭 / DASSAI
生產地區:日本山口縣
酒造名稱:旭酒造
產品級別:純米大吟釀
原料米:山田錦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33551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獺祭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清酒 Dassai 39 Junmai Daiginjo Sake 72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