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stee Lauder Infinite Sky EDP 100ml 雅詩蘭黛 無盡煙火中性濃香水

現貨
SKU
887167571259
特價 HK$460.00 一般價格 HK$699.00

Estee Lauder Infinite Sky EDP 100ml

香調:辛辣東方調
前調:花椒
中調:香檸檬、柑橘、橙花、可可果
後調:香草、皮革、鳶尾花、香根草

 

2021年Estee Lauder 推出了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 Infinite Sky 無盡煙火,升入廣闊、燦爛的日落天空,將下面的世界變成琥珀色和金色。
讓您的感官充滿純粹的幸福浪潮,讓您的精神充滿希望。當你回到地球時,你知道你現在可以做任何事情。權力是你的。
 
無盡煙火是一款令人上癮的辛辣琥珀香,充滿光華皮革香調的創新之作。來自中國的四川花椒,毫不掩飾散髮著神聖高貴的性感光環。馬達加斯加香草高級的甜香和皮革,平衡了感官的激烈。
光華萬頃,如日落時的天空一樣燦爛
無邊。它讓你的感官飛躍升騰,直達那無垠的蒼穹。於爛漫夕陽之中,俯瞰琥珀色的金璨世界。快樂從未如此純粹那是自信的味道,滿載振奮的力量,你相信,你主宰,你敢想一切願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716757125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Estee Lauder Infinite Sky EDP 100ml 雅詩蘭黛 無盡煙火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