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 1946年雅詩蘭黛公司成立於美國紐約,擁有護膚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 Mer(海藍之謎)、LAB SERIES(朗仕)、Prescriptives、Origins(悅木之源),以及化妝品品牌Bobbi Brown、M ·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同時,該公司也為7大美國頂級時裝品牌,比如Donna Karan、Michael Kors等進行香水的貼牌生產。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