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ogma Reserve Syrah 2022 750ml 智利朵戈瑪 酒莊珍藏西拉紅酒

現貨
SKU
C-5957
HK$98.00

Alcohol ABV

13%

Sweetness

Dry

Blend

Syrah
 
 
顏色:明亮、深紫紅色,帶有深色色調。
 
鼻子:濃鬱的成熟黑色水果味,一些白胡椒和黑醋栗的味道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這個品種,那就是多功能性,它是一種完全根據其所棲息的風土而變化和轉變的品種,以及在偉大的作品中所體現的多功能性。 智利的各種風土條件。 除了該菌株的多功能性和偉大特徵之外,就其葡萄栽培而言,它的特點是在生命的最初幾年充滿活力,多年保持平衡和豐富的植物。
 
 

With more than 95 years of experience, Viña Aromo stands out a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vineyards in the Maule Valley, and is among the 10 largest wine producing vineyards in Chile.

Viña Aromo 擁有超過 95 年的經驗,是 Maule 山谷最重要的葡萄園之一,也是智利 10 個最大的葡萄酒生產葡萄園之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957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ogma Reserve Syrah 2022 750ml 智利朵戈瑪 酒莊珍藏西拉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