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Imperium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6291108326763
HK$199.00

Fragrance World Imperium EDP 100ml

前調:檸檬、佛手柑、葡萄柚、青檸、薰衣草、百里香、艾蒿、麝香
中調:鈴蘭、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蘋果、黑醋栗
基調:白松香、粉紅胡椒、西普里醇、香根草、雪松、杜松子、安息香、香草、勞丹脂、皮革、龍涎香、麝香

 

Fragrance World 的 imperium 是一款精緻的香水,靈感來自 ROJA ELYSIUM,其迷人的香氣在三個不同的層次中展開,帶來無與倫比的感官之旅。
 
開頭,充滿活力的葡萄柚、檸檬、佛手柑、酸橙以及一絲芳香百里香、艾蒿和白松香的香氣展現出一股清新的氣息。 這個刺激的介紹為接下來的嗅覺冒險奠定了基礎。
 
在 Imperium 的中心,香根草、杜松子、黑醋栗、蘋果、粉紅胡椒、雪松、塞浦路斯油、鈴蘭、茉莉和玫瑰和諧融合,創造出濃鬱而迷人的花香。 這種混合香調增加了香水的深度和複雜性,喚起一種好奇和精緻的感覺。
 
隨著香味的演變,它優雅地融入基調,並留下持久的印象。 龍涎香、皮革、香草、安息香和勞丹脂的溫暖感性擁抱為 Imperium 帶來奢華而難忘的結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32676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Imperium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