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ncome Idole Le Perfum EDP 75ml 偶像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C-3614272629387
HK$680.00
前調: 佛手柑(柑橘), 多汁梨 中調: 杜基玫瑰, 茉莉 後調: 白麝香, 香草

Lancôme 的 Idôle Eau de Parfum 專為女性打造,由女性打造。來自世界各地的三位才華橫溢的女性調香師聯手打造了一款精緻而又毫無歉意的現代清新香水,帶有明亮的柑橘、純淨玫瑰、一塵不染的茉莉、白麝香和香草的香氣。
這款香水的核心是最高貴和標誌性的香水成分,玫瑰。茉莉純香伴隨著這種獨特的玫瑰香味,帶來強烈的柔軟感,優雅地綻放。


前調: 佛手柑(柑橘), 多汁梨
中調: 杜基玫瑰, 茉莉
後調: 白麝香, 香草


原產國: 法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262938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75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ncome Idole Le Perfum EDP 75ml 偶像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