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ad Air Sponge

美國最卓越的空氣淨化劑Bad Air Sponge自1953年發明以來,被廣泛用於商業及專業的災後救助中,不僅在工廠、醫院、學校等廣泛使用,也得到美國白宮、聯邦政府辦公樓、史密森國家藝術博物館、鐵路交通系統等官方部門的認可與使用。1993年紐約世貿大樓爆炸後,是當時唯一使用的災後現場空氣淨化劑。因其特有的針對空氣質量的改進技術,成爲美國市場上唯一能夠分解氣體分子、真正實現空氣淨化的產品。此項技術也成功獲得了美國、法國和日本的專利。美國專利申請中所要求的實驗數據顯示,12項不同用途的實驗結束後,原有的氣味全部去除。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