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alentino 華倫天奴

VALENTINO成立於1998年,以生產中高檔休閒臥室床上用品為主,是一家專業從事家用紡織品開發、設計、製作和銷售一體的大型紡織企業。旗下有“華倫天奴.喬登”和"皇家鯊魚"兩個國際知名品牌,2001年代理國際著名品牌--華倫天奴.喬登,2003年在世界第三大的紡織基地--中國疊石橋國際家紡城籌建生產基地,2004年成立皇家鯊魚國際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皇家鯊魚紡織品(南通)有限公司,未來公司將加強與國際家紡業的技術交流與合作,款式設計將緊跟國際潮流,為打造中國紡織行業的前列品牌不懈努力,並以適中的價位為國內外消費者演繹出多彩的時尚生活!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