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hn Varvatos 約翰·瓦維托斯

John Varvatos 約翰·瓦維托斯

約翰·瓦維托斯(John Varvatos) 曾獲得CFDA最佳男裝設計師大獎。約翰·瓦維托斯 (John Varvatos) 也是時下最流行時尚的Hing-End 服裝風格之父。約翰·瓦維托斯(John Varvatos) 的男裝帶有一股簡約質感與精緻搭配的美學,是近兩、三年以來被看好的男裝設計師之一。 約翰·瓦維托斯(John Varvatos) 曾經於拉夫·勞倫馬球男裝(Polo Ralph Lauren) 、CK (Calvin Klein) 等大品牌旗下工作,為自己在90年代末自立約翰·瓦維托斯( John Varvatos) 品牌積累了良好的工作經驗!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