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urel 珂潤

Curel 珂潤

Curel長達30年皮膚科學研究,積極研發 對於容易出現Ceramide不足的乾燥敏感型肌膚, 關鍵是透過補充「潤浸保濕 Ceramide 成分」, 使肌膚內部原有重要滋潤成分 Ceramide 可以維持作用並同時滋潤肌膚。 但是,在我們著手研究的1980 年代, 天然萃取的 Ceramide 相當昂貴,要配制出含有足夠天然 Ceramide 含量,以產生效果的產品,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為了在產品中添加與天然 Ceramide 具有相同功效及穩定性的足量成分,我們決定自主研發效果與天然 Ceramide相似的成分。 1987年,日本花王克服重重困難,憑藉著長達30年的皮膚科學研究技術,成功研發「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