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EDP 50ml 納茜素 她的. 系列女士香水

缺貨
SKU
3423470890136
HK$488.00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EDP 50ml

前調:桂花 橙花 香檸檬

中調:麝香 琥珀

後調:香根草 香草 廣藿香

 

以中性基調的麝香做為女香最主要的靈魂,推出for her系列,創造了Narciso的經典,也顛覆了大家對女香的既定印象。

for her 同名淡香水完美詮釋現代女性的特質。獨立、又帶點慵懶與任性,我相信所有女人都能產生共鳴”。這是一種自發性的感官享受,帶點神秘低調,卻又毫不做作地展現女性魅力。沒有任何心機手段,只有純粹的優雅; 有著絕對自主的性格,但又在細節裡完美展現女人味。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089013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EDP 50ml 納茜素 她的. 系列女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