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60pcs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

缺貨
SKU
C-887167222960
HK$699.00
全球暢銷,夜間修護,日間防護,一覺醒來感覺變年輕!
每小瓶蘊含100% 活性配方,憑藉精準含量,一擊即中,迅速紓解女性因現代繁重生活而飽受過度壓力的肌膚。獨具全新 ChronoluxAI Technology,發揮雙重功效,幫助肌膚對應各種引致過早老化的刺激階段,同時也可支援肌膚晚間天然同步修復過程,強化其阻擋未來侵襲的抵禦力。這針對性的速效抗敏防刺激配方,能支援肌膚天然「正復原」反應,消除肌膚因受刺激而起的徵狀和泛紅現象,令膚質重拾健康,更顯年輕亮澤。專利配方至2033年。
  • 適用於各種膚質
  • 援肌膚天然同步修復
  • 紓緩鎮靜肌膚
  • 紓解受壓肌膚
  • 強化膚質
- 使用方法 -

每晚於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7167222960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60pcs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