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for Women Parfum 90ml 我的巴寶莉黑盒女士香精

缺貨
SKU
3614229829006
HK$560.00

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我的巴寶莉黑色香精,是由Christopher Bailey 和全球調香大師Francis Kutkdjian傾力打造,
重新詮釋了輕熟女性的甜味兒,熱烈濃郁的香調,洋溢著誘惑的氣息,彷彿是來自暗夜的精靈,把輕熟女性的魅力、誘惑以及神秘感發揮到極致。 

 

前調: 茉莉花
 
中調: 蜜餞玫瑰和桃花蜜
 
基調: 琥珀和廣藿香

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的香調是東方花香調,前調是濃郁的茉莉花香和桃花香,不清新不熏人,像極熟女的形象,帶著少女的美貌變的更加成熟且迷人,浪漫醉人的桃花蜜讓女性更添女人味。中調的玫瑰花香,讓人彷彿覺得是茉莉花園裡慢慢開起了玫瑰花,花與蜜,怡人又誘人;基調裡濃郁的廣藿香和琥珀在這甜蜜的香氣裡包裹著清新怡人的茉莉香和浪漫迷人的玫瑰香,營造出迷人、神秘的氣息。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982900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9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for Women Parfum 90ml 我的巴寶莉黑盒女士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