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2019 澳洲奔富赤霞珠設拉子紅酒

缺貨
SKU
C-33222233
HK$168.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53% Cabernet Sauvignon, & 47% Shiraz
 
 
Bin 8 採用傳統的 Penfolds 風格製作而成。 成熟、均衡的水果風味得到柔和融合的橡木的支持,造就了一款令人印象深刻、柔滑的紅酒。 它的推出是為了響應人們對設拉子和赤霞珠混釀的濃厚興趣——這是一種引起國際葡萄酒媒體關注的經典澳大利亞葡萄酒風格。 儘管 Bin 編號最初是根據裝瓶後的原始 Bin 位置命名的,但 Bin 8 之所以被賦予編號,是因為它使用了以前用於 Bin 128、Bin 28 和 Bin 389 的舊橡木桶——“8”顯然提供了共同點。

Penfolds is Australia's most famous wine producer, best known for its flagship wine Grange, one of the most acclaimed wines in the world. The historic estate has pioneered the wine industy of Australi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the mid-19th Century.

奔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以其旗艦葡萄酒格蘭奇而聞名,格蘭奇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 自 19 世紀中葉成立以來,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一直是澳大利亞葡萄酒行業的先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222233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2019 澳洲奔富赤霞珠設拉子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