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奔富

Penfolds 珍藏系列。這頂級佳釀系列,每一個酒款都來自優質產區,獨具特色,品質上乘。 Penfolds 所秉承的酒莊風範和獨特釀酒哲學自1844 年以來彌久不衰,在珍藏系列中尤其得到了極致的體現。口感平衡是 Penfolds 釀酒哲學的核心。 Penfolds 一直堅信,酒莊既要不斷提高窖藏技術,也要精心釀造出口感宜人的葡萄酒,從面世那天起就能愉悅品嚐者的味蕾。珍藏系列的每一款酒都是Penfolds 葡萄酒家族裡獨當一面的佳釀。它們向一代又一代的人呈現出Penfolds 非凡的想像力和精良的釀酒工藝。匯集了這些精品的Penfolds 珍藏系列也因此獨具非凡魅力。
查看 網格 列表

12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12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