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Kay Brothers

Kay Brothers

Kay Brothers是麥克拉崙谷產區非常古老的家族酒莊,歷史可追溯到1890年,赫伯特和弗雷德里克兄弟倆購入艾美麗產業,並在5年後出產“領銜”個年份葡萄酒。歷經三代精湛技藝的傳承,凱氏兄弟釀酒事業蒸蒸日上,已經成為澳洲傳統紅葡萄酒釀造專家。酒莊一直致力於打造果香濃郁,飽滿醇厚的佳釀,所用葡萄來自艾美麗葡萄園超過100多年曆史的老藤,按傳統方式開放發酵,籃式壓榨,並採用優質小橡木桶陳釀,這種傳統的壓榨方式溫和輕柔,完整的保存了葡萄的風味,所釀酒款是澳洲難得兼具柔和口感和豐富結構層次的精品。

酒莊葡萄酒品質卓越,受到眾多知名專業酒評家的讚譽,旗下標杆產品艾美麗6號西拉更是屢獲殊榮,並在蘭頓分級第六版中被評為傑出酒款(Outstanding),這是該酒第四次在蘭頓分級中獲此榮譽。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