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odegas Muga

慕佳酒莊(Bodegas Muga)位於西班牙里奧哈(Rioja)葡萄酒產區,是該地區知名的酒莊之一,一直由慕佳家族(Muga Family)經營和管理。
 
慕佳酒莊坐落於歷史悠久的里奧哈哈羅火車站小區(Barrio de la Estacion de Haro)內,該小區是里奧哈地區眾所周知的酒莊區,因靠近哈羅火車站,故而取意於此。慕佳酒莊建在一座已有200年歷史的古樓裡,整個酒莊就如同橡木世界一般,除了建築本身是由石頭和橡木頭堆砌而成的以外,酒莊內還存放了14000個不同容量且由不同國家生產的橡木桶。酒莊內設有獨立的品酒室,可以舉行各種團體活動,遊客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品嚐到美味優質的葡萄酒,還可以參觀酒莊釀造葡萄酒的具體過程,體驗酒莊獨有的葡萄酒文化。
 
慕佳酒莊的葡萄園位於里奧哈的上里奧哈(Rioja Alta)產區,享有獨特的風土條件,不但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朝向,同時還受到地中海氣候,大西洋氣候和大陸性氣候的多重影響。園中的土壤主要是由富含石灰質的粘土組成,這裡出產的葡萄成熟期更長,風味物質更濃郁。慕佳酒莊的總面積為200公頃,其中葡萄園佔地150公頃,主要種植著丹魄(普蘭尼洛),歌海娜(加爾納恰),馬士羅(馬蘇埃洛)和格拉西亞諾(格拉西亞諾)等紅葡萄品種,以及維奧娜(維尤拉)和瑪爾維薩(瑪爾維薩)等白葡萄品種。其中,丹魄葡萄是酒莊所有紅葡萄酒的基酒。酒莊根據不同的土壤特性,把葡萄園劃分成若干個獨立的葡萄種植區,並加以分別管理,以期獲得能夠完美體現出各品種特色的優質葡萄。
 
慕佳酒莊始終堅持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來管理葡萄園,結合著世界先進的釀酒設備和傳統精湛的釀酒技術,一直致力於出產具有里奧哈風土特色的優質葡萄酒。酒莊出產的酒款種類繁多,現已發布的經典酒款有Blanco,Rosado,Eneas,Crianza,Seleccion Especial,Prado Enea,Torre Muga,Aro,Cava Conde de Haro和Cava Conde de Haro Rose,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