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mpagne Voirin Jumel 沃蘭尊魅

Champagne Voirin Jumel 沃蘭尊魅

Champagne Voirin Jumel 沃蘭尊魅:卓越的特級葡萄產區 獨立酒莊香檳(Grower Champagne)即所謂的「RM」香檳,釀製此類型香檳的葡萄,每年皆來自同樣的葡萄園,相較以收購各地葡萄為主原料來源的知名大型香檳酒莊,獨立酒莊更能保有風土(terroir)的特性,多數法國人也偏好這些有「個人特色」香檳。 弗瓦罕.朱梅勒香檳酒莊約有半個世紀以上的歷史,所擁有的葡萄園約7公頃,以種植夏多內(Chardonnay)葡萄為主,並且多數位於產區最適合重直夏多內的白丘(Côte des Blancs),因此其白中之白(Blanc de Blanc)香檳特別地棒,書評形容:「魅惑人的香氣,山楂、檸檬的芬芳,伴隨絲許焦糖和礦石風味點綴;嚐來鮮美無比,而氣泡如綢緞般的質地令人感到無比的滿足……。」 另外還有一款莊主七年多前自行研發的「Cuvée 555」香檳,為少數經過橡木桶熟成的香檳,有著金黃耀眼的色澤,細緻泡沫伴,特有木質的芳香,以及甜美的糖漬橘皮和薑餅的風味;法國權威葡萄酒雜誌《Revue du vin》:「令人激賞的表現!」得到其高分四顆星評價。基於一種榮耀感,莊主將此款酒以酒莊的門牌「自由路(Rue de la Liberation)第555號」為之命名。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