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2015 Cork 750ml 澳洲奔富麥克斯赤霞珠紅酒木塞

缺貨
SKU
C-441100
HK$202.00
“Needs time for the parts to coalesce.”
Penfolds MAX’S麥克斯經典是為了紀念前首席釀酒師麥克斯•舒伯特於1948至1975年期間為Penfolds歷史寫下的傳奇。這款首次發布的系列於麥克斯誕辰一百週年之際推出。麥克斯不斷追求卓越,為他的後輩開闢道路,亦讓Penfolds酒莊的地位及文化不斷增長。此系列為Penfolds帶來更為平易近人的風格;適合立即享飲或窖藏。Grange的創造者Max Schubert在33歲時即成為Penfolds的首席釀酒師,從此改變澳洲的葡萄酒業,更為Penfolds日後的指標性葡萄酒奠定基礎。 Penfolds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2015 Cork

Penfolds MAX’S麥克斯經典是為了紀念前首席釀酒師麥克斯•舒伯特於1948至1975年期間為Penfolds歷史寫下的傳奇。這款首次發布的系列於麥克斯誕辰一百週年之際推出。麥克斯不斷追求卓越,為他的後輩開闢道路,亦讓Penfolds酒莊的地位及文化不斷增長。此系列為Penfolds帶來更為平易近人的風格;適合立即享飲或窖藏。

Grange的創造者Max Schubert在33歲時即成為Penfolds的首席釀酒師,從此改變澳洲的葡萄酒業,更為Penfolds日後的指標性葡萄酒奠定基礎。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PF-MAX-CS-15-C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5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2015 Cork 750ml 澳洲奔富麥克斯赤霞珠紅酒木塞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