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omaine de Baron'arques Le Chardonnay de Baronarques Limoux 2018 拱男爵酒莊雅達克霞多麗白酒 750ml

現貨
SKU
C-33006611
HK$310.00
品酒筆記
檸檬黃色酒裙,晶瑩剔透。
香氣幽雅、繁複,釋放出濃郁的杏和菠蘿香。與空氣接觸後,葡萄酒朝馬鞭草和椴樹花的方向發展,還溶著淡淡的礦香、薄荷香。
入口酸爽、清新、和諧。中段平衡,風味展現力強,揭示出小荳蔻、香草和烤麵包的味道。口感飽滿,隨後湧現花香和柑橘香。餘韻悠長、持久,迷人的酸度深刻其中。

適合搭配雞肉和火雞

這款酒贏得了許多獎項:2013 年份獲得了 Decanter 世界葡萄酒大獎的銀獎,2018 年份獲得了 Guide Hachette des Vins 的 1 星。

Limoux 的白葡萄酒價格在前 20%。 過去一年價格一直穩定。

幾位重要的評論家對這款 Limoux 葡萄酒給予了高度評價。

葡萄品種配比 100% 霞多麗
橡木桶陳釀 50% 全新橡木桶
50% 用過1年的橡木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006611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domaine-de-baronarques.com/
地區 Limoux利穆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omaine de Baron'arques Le Chardonnay de Baronarques Limoux 2018 拱男爵酒莊雅達克霞多麗白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