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lemington Carnival Victoria Shiraz Cabernet 2019 750ml 澳洲弗萊明頓嘉年華紅酒

現貨
SKU
9355375003998
HK$115.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Shiraz,Cabernet


弗萊明頓嘉年華維多利亞西拉赤霞珠干紅葡萄酒,葡萄採自維多利亞中部班迪哥和周圍地區。這裏氣候溫暖,陽光充沛,葡萄可以得到充分的成熟。

這款葡萄酒喝上去果味甜美,黑莓,藍莓,黑醋栗和黑樱桃的風味,同時還有橡木桶陳釀帶來的香草和烤面包風味。酒體飽滿,成熟的果味,單寧柔軟順滑,回味中長。適合搭配牛排。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9355375003998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lemington Carnival Victoria Shiraz Cabernet 2019 750ml 澳洲弗萊明頓嘉年華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