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zienda Agricola Sciara 760 Meters Etna Rosso 2019 意大利熔岩酒莊海拔760紅酒 (香港釀酒師Stef Yim)

現貨
SKU
C-5638
HK$430.00

Art of Wine from Hong Kong Winemaker 'Stef Yim'

 

一款來至香港首位自設葡萄園及酒莊的釀酒師在意大利西西里Etna火山的藝術傑作,以有機方式及大自然去釀造最純粹最天然的紅酒。

由於葡萄藤都生長在海拔超過700米的地方而且非常古老(Stef Yim還有980及1200的作品等等) 日夜溫差大驅使葡萄能被迫適應不同環境變化,在Etna火山旁邊,天然資源豐富且土釀肥沃,孕育出超高質素的葡萄。在這款Azienda Agricola Sciara 760當中絕對能體驗到當地的風土及釀酒師對於天然的堅持和味道。

 

品酒筆記:開頭帶有火山碎石和乾漿果的香氣。 葡萄酒慢慢演變成烤櫻桃和栗子的味道。 酒體均衡而豐富。 野莓和櫻桃的誘人味道,與帶有堅硬礦物質的紅色水果互相呼應,餘味持久悠長。
“推薦搭配:烤肉、牛、烤乳鴿等。”

760 meters 2019
Description
除了以前的 Contrada Sciaranuova 單一葡萄園。
2018 年的 760 米(以前稱為 750 米)將與葡萄混合在一起
從位於 730 米至 770 米的另一個葡萄園收穫,
被稱為“Contrada Taccione。由於土壤和高度的相似性,我決定將它們結合起來
一起完成 760 米。 葡萄園裡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手工完成的
沒有灌溉、化學處理等的自然方式可能。由於有限
埃特納火山的可耕種區域產量非常有限,但質量很高。”

產量: 只有4170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38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sciaraetna.com/?fbclid=IwAR2ubu5Tw9gZltVDozIrmg_MQNkHT1SXi9IvTh1SZdl1qr6i1WzVt1WSpTo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zienda Agricola Sciara 760 Meters Etna Rosso 2019 意大利熔岩酒莊海拔760紅酒 (香港釀酒師Stef Yim)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