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lta Vista Atemporal Blend 2018 阿根廷阿爾塔維斯塔 永結混釀 750ml

現貨
SKU
C-33778811
HK$150.00
  • 購買 6 每個 HK$140.00 保存 7%
Alcohol: 14.5%
pH: 3.68
Acidity: 6.0g/L
Varietal: 53% Malbec, 36% Cabernet Sauvignon, 11% Petit Verdot

嗅覺
由於它是三個復雜的葡萄藤。 擁有紫羅蘭、李子、藍莓和無花果的香氣。 此外,還有一些百里香和甘草的味道。

味覺
在口中,這是一個平衡的組合:馬爾貝克的柔滑、赤霞珠的結構和力量,以及融合了這種組合的小維多的強度。

食物搭配

建議搭配烤紅肉或強大、美味和濃郁的菜餚。

Atemporal 的意思是“永恆的”。 對於這種美味的阿根廷紅來說,這不是一個壞詞。 它為餐桌帶來濃郁的深色水果和溫暖的香料,使其成為您最喜愛的燒烤肉類的理想搭配。

釀酒過程
每個品種都是在完全成熟後手工採摘的。 首先是馬爾貝克,然後是赤霞珠,最後是小維多。 葡萄被裝在小盒子裡運到釀酒廠以保護漿果。 集群通過一個雙重排序表。 進行除梗,裝滿 10,000 升水泥罐。 每個品種的釀造都是單獨進行的,然後,在低溫下為期 3 天的浸漬過程開始讓位於 25-27°C 的酒精發酵。 在此過程中,會執行不同的浸漬技術,例如脫粒、鴿子和抽水,以便每個品種都能發揮其全部潛力,並有助於理想地提取香氣、單寧和多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77881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altavistawines.com/
地區 Mendoza門多薩, salta薩爾塔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lta Vista Atemporal Blend 2018 阿根廷阿爾塔維斯塔 永結混釀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