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lta Vista Terrior Selection Malbec 2018 Cork 750ml 阿爾塔維斯塔風土精選馬爾貝克紅酒

現貨
SKU
C-33778800
HK$210.00
  • 購買 6 每個 HK$205.00 保存 2%

這款酒曾經過新橡木桶成熟,它具有辛辣以及芬芳的花朵香氣,單寧柔和。

特點 Alta Vista 風土選擇 Malbec
Alta Vista Terroir Selection Malbec 是一款完美體現阿根廷風土特色的葡萄酒。它由 Alta Vista 用門多薩(阿根廷)的馬爾貝克品種釀造。
Alta Vista 位於門多薩市南部,由 D'Aulan 家族所有,D'Aulan 家族是一個享有盛譽的釀酒家族,在波爾多和布達佩斯等其他地區擁有釀酒廠,他們於 1998 年決定到阿根廷冒險。
Alta Vista 風土選擇馬爾貝克來自五種不同的風土。這些是使用環保農業種植的馬爾貝克葡萄藤,以保持風土的自然平衡。收穫是在 17 公斤的小盒子中手動進行的。
在酒廠中,Alta Vista Selection Malbec 在不銹鋼罐中在受控溫度下釀造,並通過密集泵送以獲得柔和的單寧。 coupage 根據年份不同比例不同,最後在新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
Alta Vista Terroir Selection Malbec 是一款標誌性的葡萄酒,融合了波爾多的經驗和阿根廷的熱情。精選五種獨特的風土,以您自己的節奏享受。
James Suckling 的 JS93
黑莓、李子、黑櫻桃、石頭和紫羅蘭的香氣。酒體中等至濃郁,單寧結實。良好的酸度增加了緊張感和平衡感。結構良好,風味濃郁,餘味悠長。 2023 年後試試。
WA92 by Wine Advocate
2018 年風土精選馬爾貝克混合了來自門多薩不同分區葡萄園的葡萄,68% 的葡萄來自 Albaneve 葡萄園(Campo de los Andes, Valle de Uco),今年略高,12% 來自 Temis 葡萄園(El Cepillo, Valle de Uco),10% 來自 Azamor 葡萄園 (Las Compuertas, Luján de Cuyo),10% 來自 Alizarine 葡萄園 (Las Compuertas, Luján de Cuyo),因此 Valle de Uco 的葡萄比以前更多。與 2017 年相比,2018 年是一個涼爽的年份,來自 Valle de Uco 的葡萄比例較高也有助於賦予葡萄酒更多的新鮮度。它在小型混凝土桶中發酵,並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橡木感覺非常完整。它乾淨、清新、平衡,帶有品種和花香、細粒的單寧和成熟的水果,沒有過多的味道。它具有越來越多的 Valle de Uco 輪廓,尤其是在鼻子上的花香。生產了 90,000 瓶。它於 2020 年 6 月裝瓶。
WS90 by Wine Spectator
圓滑而精緻,帶有石墨的味道,幹李子和漿果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酸度和單寧清脆。以緊緻、富含礦物質的飾面收尾。現在喝到 2024 年。已生產 90,000 箱。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778800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altavistawines.com/en/home/
地區 Mendoza門多薩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lta Vista Terrior Selection Malbec 2018 Cork 750ml 阿爾塔維斯塔風土精選馬爾貝克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