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he Macallan 12 Years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ouble Cask 40% 700ml 麥卡倫12年雙桶威士忌

缺貨
SKU
5010314302863
HK$550.00

麥卡倫雙木桶 12 年陳釀是我們雙木桶系列的一部分,它結合了經典的麥卡倫風格和美國橡木的獨特甜味。 這是一款完美平衡的圓潤單一麥芽威士忌,帶有蜂蜜、柑橘和生薑的味道。

 

顏色:收穫陽光。 香氣:奶油糖果味,帶有一絲太妃糖蘋果、蜜餞橙子、香草蛋奶凍和新砍伐的橡木的味道。

口感:美味的蜂蜜、木質香料和柑橘的味道,與葡萄乾和焦糖的平衡。

餘韻:橡木味悠長,溫暖、甜美、乾燥。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5010314302863
物品類型 烈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themacallan.com/en-hk/explore-our-single-malts?gclid=CjwKCAjwvNaYBhA3EiwACgndgtM4Lh-pc7kWrd70b_0JcLRrhnIsqnN3L8Y6oOZgVkPxXD3MIJKcNhoCJJIQAvD_BwE
地區 Highlands 蘇格蘭高地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he Macallan 12 Years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ouble Cask 40% 700ml 麥卡倫12年雙桶威士忌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