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zienda Agricola Sciara 980 Meters Etna Rosso 2019 意大利熔岩酒莊海拔980紅酒 (香港釀酒師Stef Yim)

現貨
SKU
C-5639
HK$560.00

Art of Wine from Hong Kong Winemaker 'Stef Yim'

 

一款來至香港首位自設葡萄園及酒莊的釀酒師在意大利西西里Etna火山的藝術傑作,以有機方式及大自然去釀造最純粹最天然的紅酒。

由於葡萄藤都生長在海拔超過700米的地方而且非常古老(Stef Yim還有980及1200的作品等等) 日夜溫差大驅使葡萄能被迫適應不同環境變化,在Etna火山旁邊,天然資源豐富且土釀肥沃,孕育出超高質素的葡萄。在這款Azienda Agricola Sciara 760當中絕對能體驗到當地的風土及釀酒師對於天然的堅持和味道。

 

品酒筆記:李子、木麝香、野蘑菇和乾玫瑰的複雜香氣,茴香。 口感柔軟清新,結構良好的單寧支撐著櫻桃、香料和茴香的礦物風味。 ..從頭到尾的優雅歡樂之旅
漫長的餘韻!
推薦搭配:意大利燴飯配松露、野豬羊排等。

 

 

980 meters – 2019
Description
由於 3 個葡萄園的海拔高度接近... Carrana、Barbarbecchi 和 Monte
Dolce 位於“Quota Mille”公路沿線 1000 米處,釀酒師決定
經過 19 個月的單獨 affinemento(釀造葡萄酒)後,將它們組合在一起。
在不同日期從 3 個地塊收穫葡萄後,它們是
在各種容器中分別自發發酵和成熟,以開發
複雜。 我們尊重自然,所有葡萄園的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
沒有灌溉,不施化肥,葡萄園不施農藥。
由於透過Etna火山的可耕種面積、生產數量非常有限但質量上乘。

全年產量: 只有3206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39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sciaraetna.com/?fbclid=IwAR2ubu5Tw9gZltVDozIrmg_MQNkHT1SXi9IvTh1SZdl1qr6i1WzVt1WSpTo
地區 Sicily,Etna 西西里島 Etna火山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zienda Agricola Sciara 980 Meters Etna Rosso 2019 意大利熔岩酒莊海拔980紅酒 (香港釀酒師Stef Yim)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