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Lascombes Chevalier de Lascombes Margaux 2018 法國力士金副牌紅酒

缺貨
SKU
C-11885522
HK$228.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55% Merlot & 45% Cabernet Sauvignon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的紅酒,是1855二級莊力士金莊園的副牌酒。目前,力士金莊園由法國實力雄厚的保險集團MACSF掌管。該集團自2011年購入酒莊後,投入大量資金改進酒莊的酒窖和葡萄園,近幾年,酒莊的葡萄酒在品質上也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黑色水果味,成熟的梅洛。 口感濃郁,果香可口,餘味悠長而帶有輕柔鹹味。

力士金莊園(Chateau Lascombes ,又名:力士金城堡)位於法國波爾多梅多克產區的瑪歌(Margaux )產酒村,與著名的瑪歌酒莊(Chateau Margaux )只有數百米之隔。在1855 分級中,力士金莊園憑藉優質的葡萄酒被列為二級莊。

力士金莊園紅酒(Chateau Lascombes, Margaux, France )優雅而不失力量感,單寧充沛,口感細膩醇厚,隨著陳年,其香氣將更為複雜迷人,結構也愈加精巧,充分反映了瑪歌產區的卓越風土。
更多信息
參考網站 https://www.chateau-lascombes.com/
地區 Margaux瑪歌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Lascombes Chevalier de Lascombes Margaux 2018 法國力士金副牌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