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lta Vista Alto 2015 阿根廷阿爾塔維斯塔珍藏紅酒 750ml

現貨
SKU
C-33777777
HK$750.00
TASTING NOTE
The wine is deep ruby in color with complex aromas of black fruits, such as blackberries, spices, and chocolate. On the palate, the wine is elegant with silky tannins and a long intense persistency.
 
FOOD PAIRING
Best paired with aged beef rib eye steaks, hearty lamb stews, and roasted wild game.
 
品酒筆記
這款酒呈深紅寶石色,帶有復雜的黑色水果香氣,如黑莓、香料和巧克力。口感優雅,單寧柔滑。
 
食物搭配
最適合搭配牛肋排、燉羊肉和烤野味。

Alta Vista 的標誌性葡萄酒代表了阿根廷葡萄酒的標杆,採用產自低產小葡萄園的最優質葡萄釀製而成。手工採摘的葡萄在分揀台上經過雙重選擇過程。 Alto 是在小型的、環氧樹脂襯裡的混凝土罐中釀造的,這樣可以溫和、精確地釀造和提取多酚,以生產出優雅的葡萄酒。它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4 個月,在瓶中至少陳釀 12 個月。
 
 
採收筆記
2015 年對門多薩來說是一個非典型年份,因為它承受著衛生壓力以及更高的降雨和潮濕頻率。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比平時低,酸度水平非常方便。葡萄酒的總體平衡度很好,但不如平時成熟。結果表明香氣的強度高於平均水平。葡萄酒的濃度是平均的,但酒精度和酸度之間的完美平衡賦予了悠長和果味的收尾。由於早期收穫,總體風格似乎與 2004 年有所不同,這使我們能夠保持良好的酸度和較低的酒精度。平衡似乎是 2015 年份的主要描述詞。

技術數據
葡萄:88% 馬爾貝克,12% 赤霞珠
名稱:門多薩
PH值:3.58
酸度:6.8 克/升
酒精度:14.5%
陳釀:14 個月
 
不同之處
只在最好的年份用最優質的精選葡萄釀製而成。
對於 Alto 來說,每株葡萄樹的產量僅為 0.5 瓶。
自 02 年份以來,主要的葡萄酒出版物從未將 Alto 評級低於 92 分。
數量非常有限。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777777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altavistawines.com/en/
地區 Mendoza門多薩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5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lta Vista Alto 2015 阿根廷阿爾塔維斯塔珍藏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