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llydooker The Maitre D' Cabernet Sauvignon 2020 澳洲左撇子總管紅酒

現貨
SKU
C-5619
HK$198.00

Alcohol: 16%

Residual Sugar: 0.7 (g/L)

pH: 3.58

 

品酒筆記:

紅色和紫色的深度融合以及豐富的香氣引入了這款赤霞珠的深度。 味道豐富而復雜,櫻桃和黑莓的香氣過渡到各種甘草、雪茄盒和摩卡咖啡,同時保持甜美的水果味。 2020 Maitre D' 口感柔軟順滑,完美平衡了風味和結構。

誰是 MAITRE D’?

Maitre D' 以 Sparky 的名字命名,他以左撇子服務員的身份完成了釀酒學院的學習。

 

Mollydooker Wines 是南澳大利亞麥克拉倫谷地區的一個家族莊園,以其由西拉和赤霞珠等經典澳大利亞葡萄品種製成的醇厚、絲滑的紅葡萄酒而聞名。 這些葡萄酒經常獲得 Wine Spectator 和 Robert Parker 的高度評價,是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19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mollydookerwines.com/product/the-maitre-d-2020
地區 McLaren Vale麥克拉倫谷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0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llydooker The Maitre D' Cabernet Sauvignon 2020 澳洲左撇子總管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