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Croix Mouton Cuve Joseph 2019 法國十字木桐特別限定紀念版

現貨
SKU
C-5641
HK$98.00
Alcohol ABV
15%
 
Sweetness
Dry
 
 
Blend
96% Merlot 4% Cabernet Sauvignon
 
 
這是一種極具誘惑力和吸引力的努力,充滿了完美成熟的黑莓和甜美的單寧,精緻的結構和微妙的果味,光滑而持久的餘味。
 
Joseph Janoueix操刀的 25週年婚姻紀念款,帶來歡愉,堅實的力量與愛的表現。98% 純淨無瑕的梅洛,在釀酒師Joseph手上成為鬼斧神工的波爾多傳奇,加上年年不同 M 的藝術設計,成為收藏家的最愛,紅白相間的豐沛果香,活力緊實的口感結構,複雜度高而尾韻綿延,令人沈浸在酒嚮往的美好境界。

Jean-Philippe Janoueix Domaines is a Bordeaux producer with a collection of châteaux based in the Saint-Georges-Saint-Émilion and Grand Cru appellations of Saint-Émilion, as well as Pomerol and Bordeaux Supérieur.

 

Jean-Philippe Janoueix Domaines 是一位波爾多生產商,擁有一系列位於聖喬治-聖埃美隆和聖埃美隆的特級酒莊產區的酒莊,以及波美侯和上等波爾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4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jpjdomaines.com/en/
地區 Bordeaux波爾多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Croix Mouton Cuve Joseph 2019 法國十字木桐特別限定紀念版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