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EDC 50ml 血色大黃中性古龍水

缺貨
SKU
C-3346132004989
HK$320.00

香調 - 清新花果調
前調 - 大黃
中調 - 紅漿果
基調 - 白麝香

透過Eau de rhubarbeécarlate,調香師創作出一種前所未有的大膽清新香氣,一種植物香多過柑橘香的古龍水,讓人聯想起我們在菜園裡採摘火參之前先聞聞它根莖那種感覺。Christine Nagel 說道:「當我們使用這些祖傳的簡單動作,拿火參的莖製作時,火參的香味整個爆發出來。我一直都很喜歡火參的雙重特質,而且是視覺加嗅覺的兩種雙重特質。火參從綠色的葉轉為紅色的莖,其味道從清脆微酸轉為甘甜醇和。」

正如一位畫家或雕塑家畫龍點睛地美化其作品,自由發揮的Christine Nagel也盡情運用材質的美,選擇強調某些嗅覺特色。透過這款香氛,她希望創造出熱情感性又細膩入微的火參香氛主調,並巧妙融入精緻的白麝香。這款活潑生動、令人驚奇的香味在噴灑之際已瞬間瀰漫濃醇的清新,無須贅言,如此顯明的迷人清香盡在不言中。

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 香調 - 清新花果調
  • 前調 - 大黃
  • 中調 - 紅漿果
  • 基調 - 白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2004989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EDC 50ml 血色大黃中性古龍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