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ogma Carmenere 2022 750ml 智利朵戈瑪 佳美娜紅酒

現貨
SKU
C-5956
HK$68.00

Alcohol ABV

13.5%

Sweetness

Dry

Blend

Carmenere 

 

顏色:深石榴紅,帶有紫羅蘭色調。
 
鼻子:充滿香料和胡椒的味道,與淡淡的色調交織在一起 黑色水果。
 
口感:中等持久的口感充滿成熟圓潤的單寧,增加了結構並簡化了時尚的餘味。
 
它已成為智利的標誌性紅酒之一。 這种红色品種於 19 世紀中葉從歐洲葡萄園中消失,一百年後又重新出現在智利的梅洛葡萄樹中。 智利成為該品種在全球的避難所,其中科爾查瓜地區種植該品種的面積最大。 智利的氣候在成熟期乾燥,這使得這種晚熟品種能夠很好地適應,對良好的風土條件要求很高。 它的釀酒潛力巨大,極其複雜和優雅,其特點是濃鬱的石榴紅色、紅色水果的香氣、濕潤的泥土和香料的香氣。 由於該品種的特色香料,可與智利美食搭配的獨特品種
 
 

With more than 95 years of experience, Viña Aromo stands out a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vineyards in the Maule Valley, and is among the 10 largest wine producing vineyards in Chile.

Viña Aromo 擁有超過 95 年的經驗,是 Maule 山谷最重要的葡萄園之一,也是智利 10 個最大的葡萄酒生產葡萄園之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956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ogma Carmenere 2022 750ml 智利朵戈瑪 佳美娜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