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bon 薑橙 身體磨砂膏 Ginger Orange Body Scrub 600g

缺貨
SKU
7290114043557
HK$288.00

Sabon Ginger Orange Body Scrub 600g
*不包木匙羹

香味:
初調: 青檸、香橙 | 中調: 薑、小豆蔻 | 基調: 愈創木

結合了純天然以色列死海鹽和巴西亞馬遜熱雨林的優良精油,讓肌膚回復生機,保持柔軟亮澤。海鹽微粒能溫和有效地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更新皮膚及去除肌膚上的殘留。精油具長效舒緩功效,令肌膚感覺輕盈。

一種獨特的香氣完美地呈現閃耀迷人的個性, 喚發秋日陽光普照的燦爛時光與你身上的古銅色陽光之吻。 品味這清爽怡人的雞尾酒,滿注正能量與振奮五感的氣息激發滿瀉的活力。 先讓青檸及西西里鮮橙揉合而成激情膨湃的柑橘果香喚醒你的感官;隨即薑香四溢,令人精神爽俐。最後由小豆蔻牽引出一份輕柔窩心的暖意。

 

身體護理三步曲:


第一步是先以沐浴油潔淨—糅合4種植物精油的潔膚產品,性質温和而豐潤,能平滑及保護皮膚。
第二步是以身體磨砂消除皮膚上的老廢角質並舒緩粗糙皮膚,獨特的配方結合了死海鹽及4種植物精油。全球每90秒便售出一瓶身體磨砂!
最後一步是滋潤,各款由輕盈至豐潤的潤體霜配方均蘊含天然成分及植物精油,為皮膚帶來持久舒適及潤澤。


使用方法 : 
每星期可使用一至兩次,以梘液或香皂潔淨身體後,取一茶匙份量的磨砂放在皮膚上打圈按摩,然後沖洗乾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290114043557
物品類型 護膚品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bon 薑橙 身體磨砂膏 Ginger Orange Body Scrub 600g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