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notheme Agrumi Boccioli Di Limone EDT 100ml 吟遊詩人檸檬花蕾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679602681148
HK$199.00

Monotheme Agrumi Boccioli Di Limone EDT 100ml

主調:苦橙葉, 青檸, 椴樹花, 橙花油, 麝香

 

一提到檸檬,我們馬上就會想到夏天和陽光,其實這正是MONOTHEME IL LIBRO DEGLI AGRUMI的檸檬花香淡香水想要傳達的活力意象和氛圍。 
該配方採用原料的天然提取物製成,與果皮的精華交織在一起,在各種嗅覺調協之間創造出完美的和諧,從而賦予果斷而閃耀的香氣生命。 
適合一天中任何時間的香水,將帶您踏上地中海的財富之旅。
 
可以在上學、工作期間使用,也可以在晚宴、聚會、聚會期間使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7960268114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notheme Agrumi Boccioli Di Limone EDT 100ml 吟遊詩人檸檬花蕾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