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urberry Touch For Men Eau De Toilette Spray 50ml / 1.7oz 巴寶莉情緣男士淡香水50毫升

缺貨
SKU
CIL-BBY-EDT-TFM-50
HK$283.92

【香 調】清新木香調
【前 味】紫羅蘭、香橙味
【中 味】白胡椒、橡樹
【後 味】荳蔻、檀香木

Burberry Touch香氛系列強調舒服的感覺,散發出來的氣息令人聯想起赤腳踏在草地及細沙上,或是午後滴著露水的鮮花。 Touch系列香氛就是要你體驗性感溫柔的觸感,就如輕撫肌膚或軟皮上的紋理一樣!

優雅男士最佳伴侶,休閒時光,約會場合都可以使用的一款香水!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urberry Touch For Men Eau De Toilette Spray 50ml / 1.7oz 巴寶莉情緣男士淡香水50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