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10ml

缺貨
SKU
CIL-SK-FT-E-10ML
HK$40.00
SK-II深受女士歡迎,銷量No.1的皇牌精華產品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14天,妳的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更多信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10ml
您的評分